公司介紹

振佑是一家商品開發及生產製造的公司,立足台灣,服務的客戶包含政府、各領域的企業用戶及品牌銷售公司。振佑提供前期設計開發的可行性諮詢、接續商品原型開發打樣及最終量產製造到完成出貨。

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振佑運用的材料種類與製作的商品款式也益加多元。20多年來,從以傳統皮革製作證件套、皮夾、名片夾、零錢包、公事包,以帆布、聚脂纖維、尼龍、合成皮等製作肩背包、手提袋、腰包、旅行袋、後背包等,接著回收寶特瓶製作的環保布料、碳纖維及RFID防盜材料也成為各款式商品製作的重要素材,而素食皮革則是這幾年最熱門的環保材料選項。

電競運動遊戲產業的發展在市場需求持續提高下,產品功能、操作方式及外觀也愈加豐富多樣化,因此而自然地加入異業材質的運用及製程結合。振佑以長年累積對各種材料特性的掌握及製造上的豐富經驗,在既有包袋皮件商品的開發製作的同時,偕同品牌商設計開發製作電競運動遊戲相關商品,跨足此世代消費市場無法忽視的重要領域。
此外,為可合法擁有槍支國家的客戶提供防彈系列商品的開發生產也是振佑的業務範疇。

無論哪一種產品,在兼顧成本控制及達到設計要求的前提下,振佑於開發階段提供物料規格的建議&選項及合理的製程安排以完整商品設計。從原型樣品開發、反覆修改到小量生產、最終直到正式量產及完成出貨,振佑都能即時回應客戶每一階段的不同需求。

無論是傳統材料、環保素材、還是新規格材料的開發;無論是日常用包袋還是安全防身的商品,亦或異業結合的特殊商品生產製造,振佑都能夠提供合乎需求的適當服務。

如果您是
- 既有品牌尋求創新技術升級產品製造
- 新創品牌尋找新素材實現您的獨特設計
- 計畫將硬體商品結合軟性材料讓商品呈現獨特的功能及樣貌

請和我們聯絡,為您的品牌和商品創新提供更多的可能!